性醜聞連環爆後 川普民調雖低但未被擊倒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8日正式進行,在這短短的3周內,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接連被起底性騷擾女性,使得他的形象嚴重受挫,但根據《華盛頓郵報》與美國廣播公司聯合訪查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目前僅落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4個百分點,民調變化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華報》/ABC聯合訪查顯示,將近7成的受訪者相信川普的性醜聞,民眾且認為,川普對自己性醜聞的懺悔與道歉仍不夠。

縱使川普的負面傳聞滿天飛,不過似乎對他的支持度不構成重大影響,《華報》/ABC的民調中,希拉蕊僅以47%領先川普的43%,與第二場辯論會前所做的民調(希拉蕊以44%領先川普40%)差距不大。

川普與希拉蕊將在周三舉行最後一場辯論,眼見快與白宮總統大位無緣的川普,日前突發奇想,質疑希拉蕊在辯論會前曾嗑藥提神,呼籲在最後一場辯論會舉行前,兩人先一同接受藥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