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到崩潰!胸部不見全跑到肚子上

▲隆乳到崩潰!胸部不見全跑到肚子上。(圖/翻攝自《安徽衛視》)
▲隆乳到崩潰!胸部不見全跑到肚子上。(圖/翻攝自《安徽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要進行手術前,不僅要評估好醫師的專業度也要想清楚自己下的決定是否正確,三思而後行,免於後患。最近在遼寧省大連市一名王姓女子在2000年曾進行「注射隆胸」手術,一開始沒什麼太大感覺,後來慢慢發現胸部變小,最後還在肚子長出兩顆「胸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女就醫後發現,原來是先前使用的豐胸材質是被禁用的一種填充物,所以才會失敗跑到肚子上。根據陸媒報導,王女使用的是「人造脂肪」奧美定,早在2006年就已經被禁止使用,且有致癌危機,是一種類似矽膠與人體不相容的物體。

據傳,王女使用奧美定做隆乳手術,原先是有隱隱作痛,最後左側乳房成塊下墜,經醫師檢查後才發現,乳房內部已經變成「豆腐爛渣」,胸大肌下緣劍突旁的肌肉遭腐蝕,發出惡臭味。

大連市中心醫院整型美容科主任王琳表示,一共取出500毫升的奧美定,後期還用3000毫升生理食鹽水沖洗,沖洗出來的還有200毫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