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取名最狂 「超實在」名字讓人發笑

▲IKEA取名最狂 「超實在」名字讓人發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KEA取名最狂 「超實在」名字讓人發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喻戶曉的瑞典品牌IKEA,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它的存在,是許多人搬新家或是換家具時,喜歡去挑選新家具的場所,除了價格漂亮外,他們也希望家具有讓人想「擁有家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許多顧客反應IKEA家具命名讓人摸不著頭緒,為了改善這種狀況,IKEA根據瑞典Google上最熱門的搜尋問題進行命名靈感,讓命名更人性化、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受,同時增加他們的購買慾望。

其中像是單人床的商品名稱命名為「枕邊人會打呼」(MY PARTNER SNORES)、腳踏車叫「吃了太多的瑞典肉丸」(ATE TOO MANY SWEDISH MEATBALLS)、而鏡子則為「世界上最美麗的人」(WORLD’S MOST BEAUTIFUL PEOPLE LIST)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