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黑暗料裡 芋圓煮成一鍋泥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邊有擅長廚藝的親朋好友,實在是件很幸福的事,三不五時就有美食可以享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表示,擅長料理的妹妹最近搬回公寓一起住,沒想到讓妹妹進廚房卻是一場惡夢的開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表示,「妹妹擅長做餅乾、蛋糕類的,基本上有使用到烤箱的都難不倒她,她也說自己會做野菇奶油炒蛋或是茄汁義大利麵,我就很放心讓她進廚房了。」,沒想到這次妹妹嘗試用黑糖水煮親自捏好的芋圓,成品卻有如一灘爛泥…隔日又煮了珍珠,珍珠融化在水中更勝芋圓,令po文者驚訝的說:「食譜明明放在旁邊,還邊看邊做,為什麼也會在廚房製造大便呢!」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她只是把她消化過的放在鍋裡讓妳聞香」、「黑暗料理」、「還沒經過腸道就已經…」、「水滾了才能下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