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因顧小孩曠課 暖心教授:下次帶她一起來

▲金是一位還是學生的單親媽媽。(圖/翻攝自boredpanda)
▲金是一位還是學生的單親媽媽。(圖/翻攝自bored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育一個孩子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因此許多本是職業婦女的女性,通常都會選擇辭職專心在家帶孩子。但其實,也有很多媽媽還在求學階段,國外就有一位還是學生身分的媽媽,名叫摩根.金(Morgan King),因為沒人可以幫忙照顧尚在襁褓中的孩子,不得已翹了一堂很重要的課,但教授得知後的回覆卻出乎她的意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二十一歲的金,其實是一個單親媽媽,就讀於田納西大學的休閒治療系,為了要獨自撫養女兒喬彬(Korbyn),除了平常上學外,晚上還要去餐廳打工維持家計。之所以會翹掉這堂包含考試以及作業的課,就是因為家中無人可以幫忙照看無法自理的女兒喬彬,不得已之下,金只能在事後傳郵件跟教授道歉。

▲教授杭特對於金的缺席表達寬容,並邀請她下次一起帶孩子來上課。(圖/翻攝自boredpanda)

想不到,金的教授-杭特(Dr. Sally B. Hunter)給了她一個溫暖的回覆,不只表達對她突然缺席的擔憂外,也告訴她要如何彌補漏掉的課堂進度,甚至邀請她下次若是再遇到相同狀況,歡迎她直接帶著女兒喬彬來上課。杭特說:「我很樂意在我進行教學時一邊幫妳抱著她,這樣的話妳也可以專心上課。」或許是怕金覺得不放心,杭特接著又開玩笑地表示,自己之前曾經在兒童與家庭學系就讀,所以完全可以放心交給他。

▲金將整起事件上傳至推特,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boredpanda)

金收到教授的回覆後,將這封信上傳到自己的推特,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也讓杭特在推特上一夕爆紅,網友紛紛表示:「真是一則溫馨動人的故事!」、「每所大學裡都應該有一個杭特教授!」,而這則推文也獲得了近26萬個愛心、5萬次的分享。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