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Samsung Pay手機上市 輕鬆用電子支付

三星推出2017年版J7 Pro(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6.29)
三星推出2017年版J7 Pro(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6.29)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今(29)日三星發布2017年中低階新機J7 Pro,售價9990元,萬元內就能使用Samsung Pay,支援指紋辨識安全性提升,自拍具備美顏模式與手勢拍攝,滿足學生族群自拍需求,高容量電池有效延長續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2017年版J7 Pro,搭配八核心Exynos 7870處理器,最高時脈1.6GHz,暫存記憶體3GB,內存空間32GB,支援256GB SD記憶卡擴充,能夠3G與4G雙卡雙待,獨立三卡槽與安全資料夾,可以雙重帳號與Always On Display。

2017年版J7 Pro,萬元內售價就能使用Samsung Pay(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6.29)

2017年版J7 Pro採用全金屬機身,正面採用2.5D大猩猩玻璃,手機相機平整,不會有「火山口」,F1.7大光圈主鏡頭,大幅提升進光量,前相機1300萬畫素,支援110廣角自拍、懸浮快門、手勢自拍、雙擊開啟。

5.5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色彩飽和度提升,Always On Display(AOD)功能,能將日常資訊,在螢幕待機時,不需開啟螢幕就能顯示,電池續航力3600mAh,在一般使用狀態下,足以應付長時間待機需求。

2017年版J7 Pro有「金趣味」與「粉任性」兩種顏色(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6.29)

2017年版J7 Pro預計推出「金趣味」與「粉任性」兩種顏色,7月初將於全台三星智慧館、各大電信商、指定實體與虛擬通路銷售,7月31日前在指定通路購買,就能獲得J美賣野餐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