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職棒做公益 2款刮刮樂搶市 8個頭獎300萬

挺職棒做公益,台灣彩券公司再推出2款刮刮樂,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簽名球組等好禮(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2017.07.04)
挺職棒做公益,台灣彩券公司再推出2款刮刮樂,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簽名球組等好禮(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2017.07.04)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 4 日再推兩款刮刮樂,其中刮刮樂「中信兄弟」頭獎 50 萬元多達 100 個,總獎金達 5.9 億元,券面還有深受球迷喜愛的「大師兄」林智勝、「恰恰」彭政閔、林威助、周思齊、蔣智賢、張志豪與許基宏等 7 位球員帥氣英挺的合照,遊戲玩法搭配棒球賽事概念,刮出代表一、二、三壘安打與全壘打的符號就可得到對應獎金。另一款「金麻將」也同步上市,共有 8 個頭獎 300 萬元與逾 14 萬個 1500 元以上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刮刮樂「中信兄弟」在去年 7 月首次發行,上市一周即創下批售率達 95% 的紀錄,今年度推出新款「中信兄弟」,每張售價新台幣 200 元,頭獎 50 萬元的個數從 50 個倍增至 100 個,總中獎率也從去年的 34.2% 提高至 36.2% 。在券面設計上,更以 7 位人氣球星為主角,包括「大師兄」林智勝、「恰恰」彭政閔、林威助、周思齊、蔣智賢、張志豪與許基宏,具有收藏價值。

至於玩法則融合棒球賽事的概念,共有「比大小」與「一刮即中」兩個遊戲區,只要「您的分數」大於「對手分數」,即得該比賽獎金,或在「一刮即中」遊戲區中,刮出象徵一壘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與全壘打的符號,即得對應獎金。

同時,台灣彩券公司指出,為邀請民眾一起「挺職棒、做公益」,至 8 月 21 日止,民眾只要上傳與刮刮樂「中信兄弟」的合照至臉書「兄弟 Fans Club 」,並留言及標註「#中信兄弟刮刮樂」,即可抽獎,獎項包括 7 位明星球員的限量簽名球組及繡有 Brothers 字樣的球帽等,總計共有 246 個名額,將於 7 月 17 日、 8 月 7 日與 8 月 21 日分 3 次抽出。

另外,同步推出的還有刮刮樂「金麻將」,每張售價 300 元,頭獎 300 萬元,共有超過 14 萬個 1500 元以上獎項,而且除了「對麻將符號」的玩法外,只要在「您的麻將」區內同時刮出麻將符號,即可獲得獎金 15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