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帶毛孩去公園 想不到牠竟對著銅像狂吠

▲狗狗想要銅像陪牠玩你丟我撿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想要銅像陪牠玩你丟我撿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飼養汪星人的飼主一定知道,每天都要撥出一定的時間帶家中毛孩出去放風玩耍兼尿尿。日前,美國一位網友就上傳了一段她的毛孩去公園玩耍的影片,因為毛孩的舉動實在太過爆笑,所以在網路上掀起轟動,也讓牠隨之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y funny dog! Really determined too...[ORIGINAL]。(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隻狗狗名叫盧比(Robbie),根據盧比的主人所述,盧比是一隻個性非常好動愛玩的狗,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你丟我撿」,影片中可見,盧比一進公園,就叼著樹枝衝向坐在公園裡的銅像,將樹枝放在銅像的腳邊,要銅像陪牠玩牠最喜歡玩的遊戲,殊不知,銅像絲毫沒有要搭理盧比的意思。

但是盧比並沒有放棄,依舊興奮地搖著尾巴,不停地原地旋轉,朝著一動也不動的銅像狂吠,試圖要喚起銅像的注意力。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盧比漸漸地感到沮喪挫折,面對一動也不動的銅像,最後盧比似乎「見笑轉生氣」,開始不斷地叼起銅像腿邊的樹枝,想要硬塞到銅像手中,爆笑舉動讓掌鏡的主人笑翻。

這尊座落在曼徹斯特薩克維爾公園(Manchester's Sackville Park),讓盧比無比生氣的銅像是計算機以及人工智慧之父-艾倫‧圖靈(Alan Turi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