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必養蠶寶寶 網友分享可怕回憶

▲童年必養蠶寶寶,網友分享可怕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童年必養蠶寶寶,網友分享可怕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多數七、八年級生,都有飼養過蠶寶寶的經驗,總是要小心翼翼地照顧牠們,還得到處找桑葉餵牠們吃。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小時候養了一堆蠶寶寶,且深怕牠們會被螞蟻搬走,而貼文也勾起其他網友的無限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小時候養了一堆蠶寶寶,不僅要四處採桑葉,還要隨時擔心蠶寶寶被螞蟻搬走,因此必須用個「護城河」來保護牠們,讓原PO不禁直呼「長大只覺得我怎麼這麼勇敢!」。

貼文也令不少網友回想起飼養蠶寶寶的時光,並分享難忘記憶,紛紛留言「國小時候養一堆,結果有一次放學回到家,發現被整群黑螞蟻咬死」、「我以前都把蠶寶寶養在水盆中間,以防螞蟻進攻」、「我爸還特地種桑樹給我養蠶寶寶」、「我葉子沒洗乾淨,隔天全吐汁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