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不認「玻璃心」 怒回:不關你們的事

▲ 炎亞綸臉書發文表示與鬼鬼的事情輪不到外人來評論(圖/NOWnews資料照)
▲ 炎亞綸臉書發文表示與鬼鬼的事情輪不到外人來評論(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鬼鬼日前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劉子千家務事,她無言回應說:「這也要問我?我又不是地質學專家。」徹底惹怒炎亞綸,當晚他就在臉書寫下「玩笑要開也要有點限度,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至少也得撒對傷口。」公開回應鬼鬼,但事後兩人表示已沒事,通過電話解開誤會,不料今(12日)晚間,炎亞綸又在臉書發文「我很難在意你怎麼想我,但我很難不在意你們所謂的朋友和玩笑的界線如此的一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稍早臉書發文,寫著「如果你是那種認為只要是好朋友就什麼玩笑都能開的人,我很擔心你沒有真正的朋友;那些你認為什麼玩笑都能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我也很憂心你的朋友是否真正的把你當朋友。」讓人看得霧煞煞,接著炎又說:「是價值觀扭曲,而不是我的認知有問題,如果我是玻璃心,你們沒有一個人會是鋼、鐵或鑽石的心,好好思考你所謂真正的「好朋友」吧。」吐露出網友給予的封號,遭到好友拿來開玩笑,生氣只是正常情緒。

最後炎亞綸也提到鬼鬼,認為整件事都是他跟她之間的問題,「輪不到你們這些外人評斷什麼,我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事也真的不關你們的事。」也解釋此事件是透過新聞而公開,所以在此公眾回應大家,「因為那些字出現在你們的手機螢幕上,所以我的回應也必須是在手機螢幕上,就是那麼簡單明瞭。」

在炎亞綸臉書貼文中,並沒有明確指出是在說誰,而他所屬公司不回應。

炎亞綸臉書發文。(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 2017.7.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