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洗腦廣告出爐 朗朗上口超逼人

▲透過大數據分析, 10 大洗腦廣告出爐。(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透過大數據分析, 10 大洗腦廣告出爐。(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深植人心的廣告,旋律或台詞總令人揮之不去,甚至成為許多人兒時的回憶。透過大數據分析, 10 大洗腦廣告出爐,排名第一的是手遊「部落衝突」,其次是旅遊網站「 Trivago 」,第三則是「波蜜果菜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豬騎士來喔~」,前段時間只要打開電視就能聽到這句台詞不停、不停、不停的播放。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 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最洗腦的廣告就是手遊「部落衝突」,富有「魔性」的配音在魔音穿腦之際又不致於讓人不適、想轉台,搭配搞笑的廣告內容,成功拉高這款遊戲的關注度,也讓這句台詞流傳至今。

至於洗腦排行榜第 2 名則是 Trivago 。各支廣告最後,一定會來上一句「找飯店? Trivago 就對了」,成功打進網友心中,不只是和旅遊相關的討論可以這麼回答,就連只是提到「找東西」都可以惡搞一下。

洗腦第 3 名則是老牌飲料波蜜果菜汁。就算沒喝過,也一定聽過「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這句話,出處就是波蜜果菜汁廣告。這則由前中華職棒球星張誌家擔綱演出的廣告,輕鬆好玩的歌曲獲得大家關注,「三餐老是在外」更是被大量運用在生活中,讓人琅琅上口。

▲廣告台詞令人耳熟能詳,也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至於「大同大同國貨好」、「這不是肯德基~」,以及「感冒用斯斯」等廣告同樣深植人心,成功達到宣傳行銷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