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還是反胃 英國店家推出薯條配冰淇淋

▲美味還是反胃 英國店家推出薯條配冰淇淋 。(圖/翻攝自鏡報)
▲美味還是反胃 英國店家推出薯條配冰淇淋 。(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淇淋配薯條是麥當勞(McDonald’s)許多人喜愛的搭配,但英國沃勒西一家咖啡館將這樣奇異的組合在上星期三(12號)正式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ffe Cream這家咖啡店位在英國威勒爾半島上的沃勒西,在FACEBOOK上店家貼出新品項的圖片引起熱烈回響。品項主打的是酥脆的薯條上面配著一球冰淇淋,並且混合著糖及鹽。



據《鏡報》報導,這項產品可能發想於麥當勞的顧客,喜歡將薯條浸泡在奶昔中或是沾著冰炫風一起享用,對於這樣的吃法外界看法是十分兩極。當然這項產品也在Caffe Cream引發討論,有人認為這是噁心的做法,也有人抱持樂觀態度認為這樣的吃法是對食物的創新。

店家在貼文中也提到「如果這項產品在經歷了周末仍是受到大家的歡迎,將會嘗試其他新奇的做法,我們很樂意聽大家怎麼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