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溫度太高 小鴨融成一灘綠水

▲日本網友將造型鴨放在車內。(圖/翻攝自@shiohitoshi推特)
▲日本網友將造型鴨放在車內。(圖/翻攝自@shiohitosh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密閉的汽車內溫度更是可飆升至攝氏八十度,可以說是非常危險,無法耐熱、容易達到燃點的物品都必須注意不能遺留在車內。日前,日本一位推主shiohitoshi就將造型小鴨放在車子的擋風玻璃前,想不到過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生了無法挽回的「慘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色造型小鴨。(圖/翻攝自@shiohitoshi推特)

▲耐不住車內高溫融化。(圖/翻攝自@shiohitoshi推特)

從推主上傳的照片中可見,推主疑似下車後沒有將綠色小鴨帶走,就這樣將小鴨留在夏季高溫的密閉車廂內,想不到小鴨似乎因耐不住車內高溫,就這樣「融化」成一灘像是水黏土般的綠色液體,五官也都還清晰的留在那團液體中,看起來似乎有點哀怨。

▲日本動漫《路人100》當中的角色。(圖/翻攝自@shiohitoshi推特)

▲台灣所展出的黃色小鴨。(圖/翻攝自@shiohitoshi推特)

推主shiohitoshi將這個「慘劇」發布至自己的推特,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有股淡淡的哀傷。」、「小鴨變成史萊姆了!」,網友將融化後的小鴨與各種卡通人物作結合,也有網友將這隻可憐的小鴨拿來跟先前在台灣基隆港所展出的「黃色小鴨」作對比,逗趣推文與留言引人噴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