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游泳露背刺青 小孩竟全嚇跑

▲女子游泳露背刺青,小孩竟全嚇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游泳露背刺青,小孩竟全嚇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在身上刺青,有的僅為美觀,有的則是有著特別的意涵。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她到游泳池游泳,露出背後的刺青,小孩看見她卻全嚇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我只是想游泳而已,為何小朋友都嚇跑了?我又沒怎樣」,照片中可見,她的背後有著滿滿的刺青,圖案為一名女子和鮮花等,她不解為何小孩們看到這樣的圖案全被嚇跑,覺得難過並上網求助網友意見。

文章一推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救生員:嗶嗶嗶,小姐,不好意思,請不要穿衣服下水,我就被嗶過」、「有沒有考慮蓋圖,皮卡丘或米老鼠,相信你會成為孩子王」、「很帥氣啊,刺青不一定都是壞人,怎麼就會被貼上不是好人的標籤,刺青是一門藝術」、「小孩自己是不會看到就跑的,一定是爸媽教歪了」、「父母教育問題,不是紋身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