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等了50分鐘 女生事後態度讓他崩潰

▲約會等了50分鐘,女生態度讓他崩潰。(圖/翻攝自批踢踢)
▲約會等了50分鐘,女生態度讓他崩潰。(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和別人約好出去玩,但對方卻大遲到,相信所有人都會感到氣憤不已。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遇到一位「不守時又當作理所當然的女生」,讓他對此十分氣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和一位女生有約,但他卻等了50分之久,女生仍然沒有出現,最後他只好回家,而他事後也傳訊息給女生,寫道「守時就好,很難?」沒想到對方竟回「沒很難。」、「只是我沒守時過。」原PO又回「妳如果在乎別人感受,就不會這樣了!」結果女生卻要原PO「你自己好好想想。」

原PO表示,女生甚至要他去找別的女生,讓他崩潰直呼「反正以後我不會等了啦!」而其他網友看了以後,都對於女生的舉動感到傻眼,紛紛留言「我覺得可以放生了,這女的有問題」、「這個女生講話怎麼這麼討厭啊」;但也有網友認為「不是不守時,是不想跟你守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