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運動會再開 和路西歐一起射門

《鬥陣特攻》夏季運動會將於 8 月 9 日熱血展開。(圖/暴雪娛樂提供)
《鬥陣特攻》夏季運動會將於 8 月 9 日熱血展開。(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鬥陣特攻》夏季運動會即將再度登場!2017 年夏季運動會將於 8 月 9 日 (三) 至 8 月 29 日 (二) 重新回歸,並帶來全新的造型。另外去年廣受玩家好評的「路西歐競球啦」本次也將以全新地圖強勢回歸!再次操作路西歐使出各種花式射門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雪娛樂表示,除了有全新2017年夏季運動會戰利品及造型外,2016夏季運動會造型也將開放玩家購買,且價格將會比 2017 年的全新造型來得經濟實惠。

2017「路西歐競球啦」也將引進全新的雪梨賽場地圖,對戰將在雪梨與里約體育場輪流舉行,技能上也有做出些微變動,例如移除以技能「彈飛」敵人的能力、路西歐的絕招不再會將球拉往玩家,改為提高路西歐的速度與「音浪衝擊」的速度。

此外,2017 年夏季運動會將引入「路西歐競球啦」的競技對戰,讓玩家能相互較勁彼此的球技與排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