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不被兒女當爸? 和女兒吵架要「投訴媒體」

▲趙傳細數出道30年歷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7)
▲趙傳細數出道30年歷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7)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趙傳出道30年,最近推出新單曲《看不見的地方》,同時忙著籌備年底預計發行的新專輯。他今(7)日舉辦記者會,透露雖然忙著工作,但還是非常寵愛三個寶貝兒女,笑說和孩子的關係就像朋友,分享女兒「根本不把我當爸爸」,曾經為養狗和女兒大吵,讓女兒生氣大吼要「投訴媒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傳有三個寶貝兒女,大女兒、二女兒分別18和15歲,老么兒子則是12歲,他的「教育之道」是跟孩子當朋友,笑說從來不打女兒,但曾跟女兒大吵一架,女兒高一的時候想要養狗,但卻總是以自己的方式照顧小動物,讓他們常吵架,有一次女兒又不聽話,讓他忍不住作勢要踹狗,女兒爆氣回:「我要投訴媒體!」

▲趙傳分享和兒女的相處之道。(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7)

他笑說當下又氣又好笑,當時雖常因養狗跟女兒吵架,但後來狗狗需要錢買飼料,女兒又來找他撒嬌,而且動物要打預防針,女兒未成年要他簽字,他笑說對女兒表示:「你看吧!還是需要我的!」大笑說女兒真的伶牙俐齒,每次要她早點睡,總被回嘴:「你還不是很晚睡!」讓當爸爸的他也無話可說,笑說:「身教真的重於言教啊!」

和兒女相處融洽的趙傳,相當重視兒女的教育,三個小孩都學古典鋼琴,會不會讓孩子當童星?他認為目前還太早,希望小孩接受完整教育,他也表示如果他們有興趣,會陪著他們一起努力。

▲趙傳認為應該跟小孩當朋友,鼓勵他們發展興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7)

趙傳也分享,兒子跟小小彬以前是同學,但卻看到對方受到過多關注,嚇壞兒子,也打消他想當童星的念頭。他還搞笑透露,兒子雖然有個明星爸爸,但沒有跟他要求過跟偶像要簽名,反倒是兒子同學曾經請他幫忙要偶像團體「TFBOYS」簽名照,他也表示,會透過通訊軟體關心孩子,樂當他們的好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