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搶聽灌籃高手原唱上衫昇 猿隊票房有望破紀錄

▲灌籃高手片尾曲原唱上衫昇(圖/猿隊提供)
▲灌籃高手片尾曲原唱上衫昇(圖/猿隊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本周賽事再度邀請日本職棒吉祥物軟銀鷹隊「哈利鷹」、「傑比兔」等到場應援,不過球迷最關心的還是9月9日重陽節日本歌手上衫昇將首度登台演唱灌籃高手神曲「直到世界的盡頭」,同時,他也是日本樂團「Wands」的主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灌籃高手可說是大家90年代必看卡通之一,加上作曲家織田哲郎也找來上衫昇完美詮釋,讓這首歌曲膾炙人口。

目前猿隊統計,9日票房已經突破13000張,內野全部售光,加上人氣對戰組合,中信兄弟跟Lamigo桃猿隊交手,比賽完聽歌,對不少球迷來說實在是十分划算。

上半季最高票房是6月24日16191人,就是象猿大戰創下,第二名則是25日的14197人,同樣是象猿交手。

下半季最高票房是8月26日獅猿大戰共吸引13112人觀戰,9日比賽可望成為下半季最多球迷進場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