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不帶錢!女友沒買他的票 竟慘被提分手

▲和女友出門不帶錢還抱怨,網友眾怒。(圖/翻攝自pixabay)
▲和女友出門不帶錢還抱怨,網友眾怒。(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兩人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成長環境,難免會有許多價值觀的差異。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中發文抱怨表示,和女友及女友的表姊一同去看電影,因為身上沒帶錢,於是請女友先幫忙買票,結果女友未幫忙買票他就提出分手,引發網友們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因為我身上沒錢,請女友幫我買票,她們看的是鬼片,我雖然不敢看,等她們買完票,快要進場的時候,女友跑來說,因為我說我不敢看,所以沒有買我的票,要我先去樓下的百貨逛逛,等她們看完再跟我會合」

並且表示當下很傻眼也很火大,轉身就回家了,而隔天正好是情人節,他向女友提出分手,不過女友卻「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態度逼他妥協,他擔心女友真的做傻事才心軟沒有分手,但卻想尋求網友們意見,想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

文章一推出,網友們卻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看沒買你的票,生氣到提分手,這邏輯好怪」、「你以為你是跟你媽出門嗎」、「看電影不帶錢,你這跟不帶錢包找人去吃飯有什麼兩樣?」、「先是沒帶錢才延伸沒買票,也才有那念頭想分手…如果有帶錢什麼事都沒…那問題就是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