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內衣廣告「晃奶露點」樣樣來 太猥褻遭禁播

▲內衣廣告「晃奶露點」樣樣來,太猥褻遭禁播。(圖/翻攝自youtube)
▲內衣廣告「晃奶露點」樣樣來,太猥褻遭禁播。(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內衣業者為了在廣大的市場中立足,在生產商品時需考慮到內衣的外觀、花色之外,還得注重內衣穿起來的效果,是否具有「集中、托高」的功效,以此吸引消費者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在澳洲有個內衣廣告,為了滿足女性對內衣的訴求,在廣告中「效果」展現得淋漓盡致,短短45秒的影片中充滿著各種女性胸部的特寫,甚至連晃奶、擠溝、露點等畫面樣樣來,遭社群網站指控太過於真實,且畫面過於暴露,被要求下架。

臉書表示,廣告中太過於強調女性的胸部,且鏡頭幾乎特寫在女性的胸部上,認為有些畫面過於猥褻,YouTube也曾一度禁播該廣告,不過有網友則是認為廠商在廣告中所傳達的情況反應出真實的一面,並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廣告」。

↓「Introducing Womankind by Berlei」。(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