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用餐這樣做 店員怒罵:小三八

▲網美愛拍照,卻把店員惹毛了。(圖/翻攝自pixabay)
▲網美愛拍照,卻把店員惹毛了。(圖/翻攝自pixabay)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人什麼事都愛分享到社群媒體上,更有不少人喜歡在吃飯前狂拍照,在網路上分享精美的美食照。但是,近日卻有一名店員被惹毛了,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上發文怒罵,表示自己真的「很受不了某些IG網美,或是追蹤數破千就好像覺得自己很紅那種小三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店員表示,為了要拍照可以這麼誇張,餐點現點現做,每種餐的時間都不太可能同時做好,況且還點三份不一樣的東西,其中一位的餐上不到三分鐘,就一直來櫃檯催其他兩份,餐全部上齊後剩一杯製作時間比較久的特殊飲品,又來催飲料,還好意思說,因為要等餐全上齊拍完照再一起吃,能快一點嗎?

店員怒罵:「有事嗎?我們就是負責餐做好送上去給你吃,你不吃為了要等拍照還要我們快一點?」

店員接著說:「OK,全部上齊後(其實他們的餐整個等待過程也大概十分鐘而已),開始瘋狂拍,幫每份餐拍寫真集,再來個空拍整桌、拿我們裝飾品裝飾、跟餐合照,跟裝飾品合照,就是瘋狂拍拍拍拍拍拍拍,等餐過程十分鐘,拍照大概花了快半小時,真的不誇張,中間我們都出掉好幾桌的單了他們還在拍,然後拍完好不容易開始用餐了,拿了一杯咖啡走過來說,可以幫我加熱嗎?都冷了~」

這名店員表示,當下真的很想把咖啡潑她臉上!並且,店員透露,「最好笑的是(顧客)還發照片說:感覺被其他網友的照片騙了,等了一陣子東西才上齊,雖然不錯吃啦但東西都冷冷的~」

店員接著飆罵:「北七,拍照拍半小時東西能不冷嗎,說被網友騙,妳照片才騙勒,本人臉是照片三倍大我要告訴大家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