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住10樓卻淹水 原因令他哭笑不得

▲家住10樓卻淹水,原因令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住10樓卻淹水,原因令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颱風天狂風暴雨總是令人感到相當擔憂,深怕家中會淹水,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家住10樓卻意外淹水了,沒想到凶手竟是陽台中養的小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無奈表示:「我家住十樓可以淹水,一切因為我家的狗,不知怎麼搞得把陽台水龍頭打開」,影片中可見,陽台的水莫名淹至小腿肚的位置,他疑惑的將陽台門拉開,積水直衝向屋內,迅速淹向各個房間,令他當場錯愕又驚慌,氣得直飆罵。

影片一推出,掀起網友們議論紛紛,替他感到擔心,並且留言表示,「希望狗狗還平安活著」、「飼主極度崩潰」、「我看了這一篇po文,我絕對不要再把狗放在有水龍頭的地方」、「如果樓下漏水會更麻煩 ,最後還要賠錢」、「我確定你養的狗是來給你敗家的」

↓「把狗放陽台的後果」。(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