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不是奧客」他逛好市多這樣做 網友:根本偷竊

▲美國一名。(資料圖/公關照片)
▲美國一名。(資料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逛大賣場,順便「拿免費、吃免費」似乎已經不是新鮮事,網友們甚至常常戲稱這種貪小便宜的行徑是另類「台灣最美的景色」。如今這位自認「不是奧客」的網友行徑,讓許多人都嚇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提問,表示自己有時候到好市多買東西,想要外帶汽水離開,但是因為騎機車常常造成汽水濺出杯外,十分不方便,因此想要帶保溫杯之類的密封杯子去裝,但是卻又害怕他人眼光,會覺得自己是「故意來占便宜」。

許多鄉民聽聞後,紛紛提出建議;但此時卻有一名誇張網友回應道,「說真的,前幾天去逛,我是直接拿我的600cc隨身壺去裝了半壺汽水,然後就進去買東西了……當天又喝又拿,沒花錢,但我個人不覺得我是奧客!」這則留言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許多人留言表示,「你這的確不是奧客,是偷竊!」、「明明就是偷竊,還真好意思講的這麼光明正大?」、「做出這種行徑,還大剌剌來公告天下,真令人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