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綠鬣蜥上菜了 網驚:超乎想像的好吃

▲綠鬣蜥在野外相當氾濫已危及生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綠鬣蜥在野外相當氾濫已危及生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什麼樣的食物都有,不過你吃過「綠鬣蜥」嗎?近日一名自稱「爬蟲類玩家」的網友,分享自己宰殺野生綠鬣蜥作成料理,沒想到味道竟「超乎想像的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宰殺野生綠鬣蜥後,發現味道相當美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自稱爬蟲類玩家的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上貼出兩張料理綠鬣蜥的照片,表示近期綠鬣蜥在野外相當氾濫,不只破壞生態又會吃農作物,但其實牠們是補充蛋白質的好東西,「有幸可以嚐試到這個……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好吃」「超好吃的」,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有網友認為看起來有點噁心,「好恐怖喔!」「這個...我投降...看看就好」「不說是爬蟲類或許還吃的下,但知道是什麼就很難吃下口。」也有網友認同原 PO 想法「這個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像雞肉」「加油!感謝你們為本土物種農作物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