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經典賽喝酒開趴? 誰誤了中華隊

▲經典賽中華隊長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經典賽中華隊長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經典賽五虎將」林智勝、王勝偉、蔣智賢、鄭達鴻、張正偉今(18日)被周刊爆料經典賽時台中飯店開趴喝酒,最後引發季後賽「被冰」,讓人想到過去中華隊移訓也曾多次發生喝酒誤事,導致成績不佳等,但是否最後經典賽成績不佳,中華隊連輸3場被淘汰出局跟這有關,也引人注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經典賽前,日職好手陽岱鋼的確因為傷勢影響無法參加,外界也有不同解讀,尤其是「喝酒文化」向來是中華隊最難突破的「障礙」,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在代表中華隊出征國際賽前喝酒開趴慶祝,這又是另一項可以檢討的原因,尤其是當代表國家,代表中華職棒,代表台灣,每一位球員的一言一行都會被放大檢視。

只是剛好由中信兄弟所引爆的「經典賽桃色風暴」,將會吹向中職何處?是否也影響今年票房?恐怕球迷心中還有許多疑惑需要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