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0月18日重要新聞快遞

▲經典賽中華隊長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經典賽中華隊長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經典賽喝酒開趴? 誰誤了中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經典賽五虎將」林智勝、王勝偉、蔣智賢、鄭達鴻、張正偉18日被周刊爆料經典賽時台中飯店開趴喝酒,最後引發季後賽「被冰」,讓人想到過去中華隊移訓也曾多次發生喝酒誤事,導致成績不佳等,但是否最後經典賽成績不佳,中華隊連輸3場被淘汰出局跟這有關,也引人注目。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冰?周刊再度爆料桃色糾紛

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冷凍,甚至被下放二軍,無法打季後賽,18日《壹週刊》爆料,五名球員除王勝偉、鄭達鴻外,林智勝是跟教練團不合,張正偉、蔣智賢等人則是在經典賽喝酒開趴,並陷入桃色風暴才被球團「放生」,中信兄弟球團也將在稍晚對外正式說明。

今日天氣/「蘭恩」轉中颱 北北基持續大雨特報

18日凌晨,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北北基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今明2天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基隆北海岸、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一帶,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淪陷G奶飯局妹溫柔鄉 富商遭騙3千萬包養費卻後悔告她

一名暱稱「娜塔莎」的飯局妹,擁有天使臉孔、傲人G奶,每每遇上富商時總刻意露出深邃事業線,吸引富商們眼球,再進而與富商交往,之後更編出各種「家世淒慘」的理由說服富商給錢,以「假交往真詐財」的方式詐騙港台2名富商近6千萬元,其中一名受害者為台灣上市公司富二代。上月底遭檢方依詐欺罪將她起訴。

NBA/好噁!與詹皇相撞 海沃德左腳踝嚴重變形退場

NBA賽事18日開打,首戰由騎士主場對決塞爾提克,上半場舉行到一半,就發生嚴重事故,Gordon Hayward跳起接應傳球後,落地不慎使左腳踝嚴重變形退場,上半場打完,塞爾提克在缺少1名大將下38:54落後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