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砲轟北捷日本化 加碼追討木柵貓熊

▲一個捷運、一個木柵動物園,又惹著劉樂妍了。(圖/翻攝劉樂妍臉書,2017.10.26)
▲一個捷運、一個木柵動物園,又惹著劉樂妍了。(圖/翻攝劉樂妍臉書,2017.10.2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劉樂妍最近以檢討台灣為樂,經常在臉書喊著「祖國祖國」,更進一步乾脆以簡體書寫文字,這二天她又連著砲轟台北捷運和木柵動物園,先是大罵前者廣告日本化,又不滿木柵動物園不懂得照顧貓熊,直嚷嚷應該還給祖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今(26)天在臉書砲轟木柵動物園,只因為看了一篇報導,報導上寫著由於貓熊園區種植新樹,擔心團團圓圓不停攀爬新樹無法存活,因此在新樹附近圍上紅色電網,但也導致團團圓圓不小心被電到,不過並無大礙,貓熊被電到一次之後,就懂得不會再靠近新樹了。

不過劉樂妍卻於心不忍,憤怒表示:「臺灣動物園不會照顧,就給我還回來。居然敢帶頭虐待動物,真是令人髮指!樹有那麼重要嗎?這是什麼樹啊?這是國寶哎。難道這些白癡都可以在動物園上班嗎?居然用電的?不知道什麼叫將心比心嗎?我心疼死了。給我還回來。」

至於北捷又是怎麼犯著劉樂妍呢?原來日本JR鐵路在咱們的捷運站做廣告,看得她相當不爽,直言:「這是台北往淡水的捷運。乍看之下,你會不會以為這裡是日本?懇請解放軍趕快來。驅逐這些鬼子!!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請解放軍快來。[怒罵][怒罵][怒罵][怒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