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想歪!紅衣女胸前「超激凸」 拉鍊拉開原來是OO

▲秒想歪!紅衣女胸前「超激凸」,拉鍊拉開驚見OO。(圖/翻攝自微博)
▲秒想歪!紅衣女胸前「超激凸」,拉鍊拉開驚見OO。(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轉冷,不少人已經開始將毛衣、厚外套搬出來,但外出搭配衣服時可別犯了這種尷尬的誤會!常在微博預報天氣的「廣東天氣」,今(20)日發文提醒天氣變冷了,並po出兩張照片表示「衣服疊穿需謹慎」,不料照片卻讓大批網友一秒想歪,直呼「好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一張照片中可見,一名女子穿著紅色連帽外套並拉起拉鍊,但胸前明顯的2點「超激凸」卻讓人看了好害羞,直到看到第二張照片才恍然大悟,原來那2點只是裡面毛衣的珠珠裝飾,而2張照片也剛好呼應「廣東天氣」提醒的「衣服疊穿需謹慎」。

貼文一起,立刻笑翻大批網友,紛紛回應「這兩點有點霸氣啊」、「想歪的去面壁」、「霸氣側漏」、「這裝飾的位置也太剛好」,雖然照片早在一周前就被瘋傳,如今又再被翻出,仍掀起熱烈討論。

▲珠珠裝飾位置超尷尬,讓人看了一秒想歪。(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