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牛排遭拒絕 他想討拍反遭網嗆:不會讀中文?

▲網友欲將吃不完的牛排打包帶走,卻遭店家拒絕因而感到氣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欲將吃不完的牛排打包帶走,卻遭店家拒絕因而感到氣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奧客?台中一名網友至牛排館消費近800元,卻因牛排份量太多吃不完打算打包帶走,遭到店家拒絕,讓網友感到不滿。為解決紛爭,店家最後同意提供塑膠袋讓網友打包,未料網友看到後仍相當氣憤,將此事PO網大罵店家,卻反遭網友圍剿怒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指出,兩人一同前往用餐,點了一份20盎司牛排、一份牛肉絲炒麵,加上服務費共計790多元,另外又各吃一碗沙拉、兩片半塊土司、一碗湯這些免費餐點。但因牛排實在是吃不完想打包回去慢慢吃,卻被店員拒絕並告知店內餐點一律不得打包,讓該名網友很是不滿「所以我吃不完不能帶回家繼續吃,然後放在店裡讓你回收嗎?」

接著雙方就為了打包食物起了紛爭,經過一番爭辯後,店家才同意給了一個塑膠袋讓網友打包,但網友仍是相當憤怒「你他麻的居然說要拿塑膠袋給我裝!還他麻的丟給我就讓我自己包!」即使知道花錢不等於就是大爺,但網友認為都已到餐館花錢用餐,竟然還比在路邊攤吃飯更不愉快,實在既無言又火大。

不少網友好奇為何不能打包?看到該牛排館的菜單後才發現,店家早已在菜單上寫明「謝絕打包,請酌量使用」,紛紛大罵該網友行徑根本就是奧客「奧客好像都不覺得自己是奧客」「不會讀中文嗎」「這有什麼好抱怨的」

▲店家在菜單上已註明不得打包外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