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汁純聊天?「果汁女孩」月賺60K 網:就是OO

▲「果汁女孩」的工作內容標榜高薪、無色情。(圖/翻攝自Dcard)
▲「果汁女孩」的工作內容標榜高薪、無色情。(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找打工千萬要小心!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找打工,意外看到一份應徵「果汁女孩」的工作,保障月薪高達6萬元,而工作內容僅寫著和工程師、商務人士聊天,不需要喝酒,還特別標榜「無色情」,讓她看了相當心動,不料卻遭網友狠酸「這種工作內容妳敢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喝果汁純聊天?「果汁女孩」月賺60K,網:就是OO(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女大生去年在「Dcard」發文表示,找暑期打工的過程中,發現一份應徵「果汁聊天交友平台內部人員」的工作,工作詳情寫著「只要年滿18歲 ,無需喝酒,熬夜,無色情,正常上下班」,看似相當不錯。更令人心動的是,工作時間分2段班,從下午4點半上到晚上11點半,保障月薪有6萬;而從晚上6點上到凌晨1點,月薪則高達7萬元,還能周休二日,簡直可說是幸福企業。

但這份謎一般的「果汁女孩」工作到底是什麼?近日又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在IG常常看到徵「果汁女孩」的廣告,特別提醒正在找打工的女性朋友千萬不要被騙了,「果汁女孩就是酒店小姐,我知道大部分的人蠻謹慎的,但一定有不懂不知道的女孩,所以希望看到的時候注意一下喔!」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天底下本來就沒有白吃的午餐」、「就知道是做黑的」、「感覺會有很多年紀小的妹妹們被騙」、「現在八大的名稱也取得太文青了吧」,也有網友分享「我之前超笨也差點要去報名,後來想想也太好賺,才知道他是要做酒店的工作」、「我之前就是被認識的朋友騙去,那邊也不算是酒店,根本就像是摸摸茶那樣」,呼籲大家不要傻傻受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