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誇張!巨乳女老師用嘴替學生戴套 畫面曝光挨轟

▲誇張!巨乳女老師用嘴替學生戴套,畫面曝光挨轟。(圖/翻攝自鏡報)
▲誇張!巨乳女老師用嘴替學生戴套,畫面曝光挨轟。(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性觀念逐漸開放,性教育成為學校教導的重要課題之一。巴西東北部巴伊亞州(Bahia)大學一名女老師在課堂上性教育課程時,為了指導學生正確使用保險套的步驟,竟大喇喇用嘴巴含著保險套,親自替一名男學生套上,如此露骨教學方式一曝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抨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老師用嘴巴替男學生戴上保險套。(圖/翻攝自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從影片中可見,該名女老師為了指導學生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竟當場請一名男學生拿「假陰莖」作勢放在重要部位,接著她直接撕開保險套含在嘴巴內,跪在地上親自替男學生套上保險套,而一旁的學生宛如看戲般,紛紛拍手大笑。

畫面曝光後,里約熱內盧議員波森納羅(Flavio Bolsonaro)氣憤痛批「這個女老師怎麼可以假借示範名義,用嘴替學生戴上保險套呢?」不少網友看了也直呼超誇張,飆罵 「大學應該教導數學、語文等,而不是傳授如何吸吮!」、「恭喜那位老師,向女生示範如何不會得到性病」,也有許多學生家長認為女老師的指導明顯有問題,顯然對於教育和社會缺乏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