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又來!房東公布地址跪求勿租

▲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李麥克透露,她喜歡高大強壯的小鮮肉。(圖/NOWnews資料圖片)
▲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李麥克透露,她喜歡高大強壯的小鮮肉。(圖/NOWnews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與房客糾紛不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攻占媒體版面。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呼籲,要租屋者小心別上當,因為張淑晶再度現身,強占房屋還轉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受害屋主要爆卦,某全國知名張姓女惡房東於租約終止後,侵占我們家房子,接獲鄰居告知她在找人要轉租,希望租屋者小心勿上當受騙」並且公布了租屋處地址為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138巷1弄278號。

該名網友幾年前也曾租屋給張淑晶,當時她還沒出名,等到出了名也沒辦法單方面解除契約,她侵占房子不搬,只能訴諸法律,但卻遭到張淑晶一再無視。屋主無奈表示,這次與房客張淑晶已終止租約,對方依舊遲遲未搬走,只好請求返還房屋訴訟,一審勝訴。最後也呼籲:「若再轉租,切勿承租或續租,以免上當受騙!」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台灣法律不能保障好人,她那麼多案在身還是繼續犯案真不簡單」、「還要打官司才能要回房子喔,這人不會太誇張」、「她真的超強,還有辦法弄事情」、「不關個幾年不行啊」、「怎麼還在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