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人就變了」 群交趴苦主揭女友淪陷過程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爆出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攝影名義舉辦收費群交趴,事後還po出寫著「6女戰7男」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部分知情人士更陸續出面爆料。近日一名自稱是「間接受害者」的網友po文表示,該攝影師經常利用不同身分在各大攝影網站物色沒什麼名氣的小模,並說攝影圈多少都知道他是「約砲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該攝影師經常利用不同的身分,「在fb各大攝影網站拍攝或物色沒什麼名氣的小模,攝影圈多少知道這位是約x王子」,事件會直到現在才爆發,是因為該攝影師外貌帥氣,讓不少女孩心動,「拍完再來一發,自然認為沒虧」。他也痛批「怎麼有人如此偽善,但就是這份偽善騙了許多女孩,把情色自我昇華成藝術,把性愛作為藝術表現」。

原po表示,之所以自稱是「間接受害者」,是因為某任女友平時有在外拍、接小攝影案,曾受該攝影師邀約拍照,當天他因有工作無法陪同,加上前女友說在外拍攝,便不以為意。由於雙方約在上午拍攝,中午時原po認為應該拍完了便打電話給前女友,沒想到對方卻說攝影師拍得不錯,想換場景跟相機繼續拍,從外拍到旅拍,讓他相當不滿又擔心,下班後更「一路搭捷運殺過去捷運站,一邊打電話,都是沒人接,不斷的連還(環)扣,一直到6點半才接電話,再過20分左右才看到人。」

自那次拍攝過後,原po與前女友的吵架頻率就變高了,前女友也變得很奇怪,對於女權、性自主這類的議題變得積極又偏執,兩人因此越吵越兇,而在分手之際,前女友親口坦承自己劈腿、跟別人上床了,但沒有在一起,也不願透露對方是誰。

群交趴新聞爆出後,原po才又翻出這些事來,「我也一直不願希望我可能是文中女生的男友之一,但就是在某粉專IG內看的到她,也不用猜測是哪位,但是我絕對認的出來,那是我的女友。」

▲網友po文表示某任女友在接受該攝影師邀約拍照後就變了。(圖/翻攝自PTT , 2017.1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