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崩潰!群交趴女主角傳已休學 求網友「放過他們」

▲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攝影名義舉辦群交派對,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有攝影師疑似藉著攝影名義舉辦群交派對,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Dcard」爆出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不僅大量照片、影片外流,6女的身分也遭網友肉搜出其IG和臉書,在各大論壇、臉書私密社團、通訊軟體間廣為瘋傳,PTT上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有大批鄉民狂喊「要上車」求檔案。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有2名大一女事主瀕臨精神崩潰邊緣,甚至已經休學,盼網友們能夠放過她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上一名「碩士生鄉民」,透過群交趴照片中的背影、乳房大小、髮型、造型等比對交叉,肉搜出部分女主角的IG和臉書,掀起大批網友瘋狂討論。不料今(28)日下午,他在PTT再度發文表示「有2個這次的大一女事主,寄站內信來..求大家放過,當事人情緒都很緊繃、瀕臨崩潰。 甚至有人已經休學,整天不敢出門。」並呼籲網友們不要再傳相關照片、影片,除了避免法律責任外,更擔心當事人會因此做出危害生命的舉動。

▲原PO表示有當事人因此事休學,希望外界「放過她們」。(圖/翻攝自PTT)

他也提醒「有鴿子在盯版了」,若警察到PTT調資料,最多恐怕會有2000人遭起訴,「還有那個套.rar,請大家不要再嘗試去破解, 雖然我有下載全套生活照,但我、跟收到我站內信的鄉民都沒上傳成RAR檔案, 小心可能是病毒。」

另外,散播這些猥褻圖畫、聲音或其他物品,甚至供人觀覽、聽聞者等行為,恐觸及刑法,嚴重恐遭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