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大拍賣還沒結束 下一個是耶里奇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林魚新老闆Derek Jeter以及他的團隊,對於球員的「大清倉」活動還沒結束,根據MLB官網寫手Jon Morosi報導,球團正積極地想要交易Christian Yelich(耶里奇)和J.T. Realmut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rosi在文中指出,馬林魚宣稱想要留下他們兩人,但只是表面上的,只要有合適的價錢,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而目前看起來Yelich是最有可能的人選。

擔任球隊外野手的Yelich,上賽季繳出.282/.369/.439的打擊三圍,另外還轟出18發全壘打、打回81分打點,另外還選到了80次保送,是球隊中心打線的重要一員。

至於Realmuto同樣也是球隊的主力之一,上賽季他出賽141場,打擊三圍.278/.332/.451,敲出17發全壘打和65分打點,算是打擊能力相當不錯的一名捕手。

此前曾有媒體報導,Jeter因為用超過市價的價碼買下球隊,因此上任後就立刻著手進行削減開銷的舉動。而去年的全壘打王Giancarlo Stanton就成為了首位犧牲者,他在賽季結束後被交易到洋基。

Yelich和Realmuto在現階段對球隊來說都是重要的主力選手,若馬林魚真的將兩人交易掉,球隊也幾乎就正式宣告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