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僧跪拖「棺材車」行千里 只為提醒世人孝道的重要

▲苦行僧跪行千里,只為提醒世人「百善孝為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苦行僧跪行千里,只為提醒世人「百善孝為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上傳一部令人揪心的影片,影片中一名苦行僧跪著行走,並拉著一台裝有觀世音佛祖神像的「棺材車」,上面寫著一個大大的「孝」字,據該名網友表示,該名苦行僧是希望向世人傳達孝道的概念,並要為已經過世的老父親盡孝道,網友紛紛稱許該名苦行僧的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日前李姓網友上傳一段令人揪心的影片,影片中一名僧侶以跪爬的方式向前行,並且拖著一台寫著大大的「孝」字及「百善孝為先」的「棺材車」,似乎是希望透過這樣的行為,向世人表達孝道的觀念。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李姓網友受訪時表示,該名苦行僧希望利用這樣的方式去宣揚孝道,同時李姓網友也稱讚該名僧侶的精神相當偉大,當地的名眾也說道,這名僧侶已經40歲了,但因為父親過世的原因,他才發願要用貴行走千里的方式去盡未做的孝道。

網友在該影片下面留言,表示相當感念師傅的善舉,同時表示透過師傅的舉動,要珍惜身邊的家人,不過也有些人認為這樣的行為不是很有意義,認為該名師傅應該要父親在世時就盡孝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