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調整部分餐點價格 12品項調漲2至4元

▲麥當勞將自24日凌晨起調整部分餐點價格。圖為台北市區一家麥當勞門市。中央社資料照
▲麥當勞將自24日凌晨起調整部分餐點價格。圖為台北市區一家麥當勞門市。中央社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麥當勞今( 23 )日宣布, 24 日起將調漲部分餐點的價格,包括 2 塊麥脆雞主餐及 2 款配餐調升 4 元,部分單點點心也將調漲 2 至 3 元,但也有部分餐點價格調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麥當勞將自 24 日凌晨起調整部分餐點價格,其中單點主餐部分, 2 塊麥脆雞將自 100 元調漲為 104 元,黃金起司豬排堡則調降 4 元,其餘 12 項超值全餐主餐價格不變;而搭配超值全餐的 5 款配餐中, A 經典配餐和 B 清爽配餐也將調漲 4 元,由每份 46 元漲至 50 元,其餘 3 款配餐價格不變。

此外,包括蘋果派、薯條、聖代、四季沙拉、麥脆鷄、無骨雞腿排、美式辣味香雞堡、法式芥末香雞堡等 8 項點心,價格也將調漲 2 至 3 元,其餘 27 項價格不變;早餐部分,單點薯餅從 30 元調漲為 32 元,吉士蛋堡單點和有氧早餐則調降 6 元,由原本的 35 元、 65 元調整為 29 元、 5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