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隨便讓小孩狂摸 車主身份曝光了

▲藍寶堅尼跑車大喇喇停在路邊讓小朋友亂摸,但這其實是車商的公益活動。(圖/翻攝自Luxury Land)
▲藍寶堅尼跑車大喇喇停在路邊讓小朋友亂摸,但這其實是車商的公益活動。(圖/翻攝自Luxury La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臉書粉絲團《 Lux Authority 》公布一則影片,一台黑色藍寶堅尼跑車大喇喇停在路邊,讓看到的小朋友們都興奮得又叫又跳,更有人好奇伸出手狂摸車身,一旁車主看到不但不制止,還一起燦笑入鏡頭,引發國內媒體爭相報導,大讚車主暖心。不過,事實真相出爐,其實這是藍寶堅尼舉辦的公益活動,疑似車主的人是藍寶堅尼設計總監,而影片中的超跑則是具備「自體修復功能」的未來概念車,希望藉由小朋友的碰觸,測試自動修復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開心摸車,疑似車主的男子並不生氣,也跟著笑開懷。(圖/翻攝自Lux Authority臉書 , 2018.1.23)

▲從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發現,這款超跑其實是車商具備「自體修復功能」的未來概念車。(圖/翻攝自Luxury Land)

▲藍寶堅尼「 Terzo Millennio 」未來概念車,可自動修復車身表面的裂紋或破損。(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影片中的超跑是名為「 Terzo Millennio 」的未來概念車,由藍寶堅尼與麻省理工學院共同研發,全車以碳纖維打造,並由電腦系統監控,只要車身表面出現裂紋或破損,就能像電影情節那樣,透過具有修復癒合功效的化學物質進行主動修復。

▲拍攝影片的人正是藍寶堅尼的設計總監 Mitja Borkert。(圖/翻攝自Lux Authority臉書 , 2018.1.23)

▲ Mitja Borkert 是藍寶堅尼的設計總監。(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而影片中疑似車主的人,其實就是藍寶堅尼的設計總監 Mitja Borkert ,車商最新發表車款 Urus 就是由他領導設計。影片則是他正在拍攝藍寶堅尼所舉辦的公益活動,藉由小朋友的觸碰來測試新車自體修復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