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嗆館長妻「做過八大很正常」 險挨告秒道歉

▲鄉民嗆館長妻「做過八大很正常」,險挨告秒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鄉民嗆館長妻「做過八大很正常」,險挨告秒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妻子遭早餐店老闆羞辱事件剛落幕,竟又有網友在「批踢踢」中直言「館長是 8+9 」,稱館長妻「八大味很重」、「做過八大很正常」,言論引發館長不滿,揚言「絕對告」,讓該名網友嚇得立刻道歉,事後館長也表示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中寫下:「館長的個性,最喜歡小事鬧大事」,質疑這次館長妻子受辱,沒提告很奇怪。接著說:「館長是 8+9 , 8+9 生活圈會認識的女生,做過八大其實很正常,而且從妝髮打扮來看,館長老婆確實八大味也很重」,一語引發館長不滿,館長在臉書怒嗆:「絕對告,希望不是假帳號,我請律師動作了」。

事後該篇文章已被移除,原 Po 也趕緊向館長道歉,並再度寫下一篇「給館長的道歉文」,指出對於自己不當的發言非常後悔,獻上誠心的道歉,希望可以彌補自己的過錯記取教訓,最後也不忘感謝館長的寬宏大量。

館長也在臉書聲明:「當事人已經密我,我接受道歉願意給他機會,也非常感激大家幫我查」,他認為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也呼籲網友別再對當事者惡言批評。網友則紛紛回應「我長大也要嫁給像館長這麼帥的男人」、「我覺得這種人一定要用極端手段給他深刻的教訓,不然也只是假裝道歉而已」,「現在的年輕人,一堆整天只會嘴,但要是真的那麼會嘴,那不如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