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經痛說掰掰 Livia 止經痛神器完全是女性福音

▲圖片來源:Livia臉書(圖/電獺少女提供)
▲圖片來源:Livia臉書(圖/電獺少女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真的很辛苦,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必須飽受一番折騰,只能靠熱水袋或是藥物來舒緩疼痛,女性讀者們應該都有在月經來的第一天痛到無法下床的經驗,內心的OS大致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理假我不要了,給我止經痛神器!(圖/電獺少女提供)圖片來源:Livia臉書

美國有間公司製作出了一款「止經痛神器(Livia)」,只要將貼片貼在子宮周圍接著按下開關就可以「關掉」經痛的感覺,聽起來好神奇,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圖片來源

官方表示當使用者按下Livia的開關之後其發射出來的電流可以刺激神經,使大腦產生錯亂,達到干擾的效果。講得白話一點就是說,女生子宮收縮的痛感會無法直接的傳送到大腦,這樣就不會感覺到痛了,或是也可解釋成注意力被分散。而且在機身上還有 加/減 按鈕可以讓用戶依照自己痛的程度去調整Livia發射電流的強度。

▼Livia是利用USB進行充電的,體積相當迷你,直接把它扣在褲頭上再用衣服蓋住看起來就會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圖片來源:Livia官網

可能有些人會有疑問,究竟Livia的安全性是否值得信任呢?發射出來的電流對身體會不會有什麼影響?例如造成月經週期大亂、無法生育等等。關於這些官方回應Livia的整個治療的過程是外在的,不會影響到體內的賀爾蒙所以經期是不會受到干擾的,當然也不可能造成生育方面的問題,另外更表示他們的產品是有符合國際標準並做過數百名的臨床測試,結果都是相當優良且安全的!

(圖片來源:Livia臉書

不知道大家對這項產品有什麼看法呢?在國外有人試過覺得效果相當顯著,也有人表示實際效果不大。但痛感這件事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如果有機會的話,讀者們會想試試看嗎?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