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A18】耽美畫師山田パピコ 來台簽名初體驗

▲耽美畫家「山田パピコ」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2)
▲耽美畫家「山田パピコ」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2)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東販今(2)日邀請到《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作者「山田パピコ」來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山田パピコ老師也準備了自己親手包裝的小禮物與卡片要送給簽名會的每一位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簽名會因規定無法拍攝老師正面)

▲《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是本次動漫節首賣新書。(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2)

▲能跟喜歡的畫師近距離接觸,粉絲都難掩期待之情。(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2)

簽名會結束後,山田パピコ老師也接受了媒體的訪問。本次是山田パピコ老師首次來台,一起過來的還有親姐姐,因此姊妹倆在啟程前就先規劃好一定要品嘗看看台灣知名的小吃「小籠包」和「豆花」,也要來好好看看台灣的人文風情。

▲由老師準備的、要送給粉絲的精美小禮。(圖/台灣東販提供)

談到為什麼會成為 BL 作家時,山田パピコ老師表示自己一開始是在畫同人誌,後來有出版社慧眼識英雄跟老師接洽,老師也沒放過這個機會就踏入了耽美界,並提到她會廣泛的閱讀其他作品來擴展自己的題材。

▲山田パピコ老師獻給所有讀者的畫像。(圖/台灣東販提供)

而最喜歡的攻受類型,山田パピコ老師表示最喜歡類型就像《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中的主角,有點吊兒啷噹但內心十分純潔。但是老師也提到,在創作這部作品的時候,為了可以更貼近現實高中生活的劇情,跟責任編輯不斷的反覆討論想法、反應與行為舉止等等才定案,最後作品在日本和台灣受歡迎的程度,也證明了這些努力並沒有白費。

▲本次簽名會讓老師內心十分激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2)

山田パピコ老師也透露,目前正在挑戰不同類型的作品,雖然只完成了第 1 話,但是相信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最後山田パピコ老師也非常謝謝各位粉絲一直支持她,「本次簽名會讓我內心十分激動,更大的意義是粉絲們的對我的熱情支持,讓我在創作之路上有非常大的勇氣能繼續走下去,這樣的勇氣也會激勵我更努力創作更好的作品來回饋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