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NOW x高思博 A Po秘密企劃!

保庇NOW x高思博 A Po秘密企劃!(圖/保庇)
保庇NOW x高思博 A Po秘密企劃!(圖/保庇)

保庇

保庇NOW與台南子弟高思博的祕密企劃上線啦!由高老師為大家介紹台南好廟,第一支影片更在小年夜前夕,今(13)日下午五點半上線,陸續會介紹十三間台南的代表性廟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十三間廟分別為佳里金唐殿、台灣首府天壇、海埔池王府、新營太子宮、北極殿、南鯤鯓代天府、學甲慈濟宮、中西區天后宮、鹿耳門天后宮、永康天公廟武龍宮、山西宮、東區關帝廟、開台天后宮。

今天的影片帶大家來到佳里金唐殿,主神是三位王爺,分別是朱府千歲、雷府千歲、殷府千歲,影片中除了介紹金唐殿的歷史,還有一代剪黏大師何金龍先生留下的藝術珍品。

但說太多就沒意思了,還是請大家期待影片,請務必今晚緊盯保庇NOW!!!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