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花牌」告白長這樣 網虧:缺罐頭塔

▲「巨大花牌」告白長這樣,網虧:缺罐頭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巨大花牌」告白長這樣,網虧:缺罐頭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 14 )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一名男子特地訂製了「巨大花牌」,並選在情人節前夕和女友告白,不料花牌卻被嘲諷不吉利,女方則在個人臉書嬌嗔「這樣的告白打死我也不會答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昨天經過新北市板橋某巷內,看到這奇特的情人節禮物。照片中可見,男方用心訂製了一款「巨大花牌」要送給女友,上面印有女友的名字,寫著大大的「情人節快樂」字樣,不過花牌的模樣卻遭網友譏諷「像辦喪事!」

女方也在個人臉書出面回應,笑稱「對是我,這只是比較大張一點的卡片而已,送我這花牌的人,已經看不到晚上的月亮、明天的太陽了,我永遠單身」,並附上了翻白眼的圖示。

▲當事人和花牌合影,並在個人臉書回應不會答應這樣的告白。(圖/翻攝自臉書)

文章隨即掀起網友們熱烈回響,紛紛留言「還缺罐頭塔啦」、「看來禮俗教育失敗啊!喜喪不分」、「聽說很多情侶會在情人節分手,希望他不會是其中一個」、「我想知道男生的後續」、「另類的分手方式」、「板殯附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