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前女友哭著打來「拜年」 他神回覆讓全網友讚爆

▲男網友因沒機車被甩,前女友還哭著打來「拜年」,他神回覆讓大家讚爆。(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
▲男網友因沒機車被甩,前女友還哭著打來「拜年」,他神回覆讓大家讚爆。(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分手後卻接到前任的電話,該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日前接到前女友打來拜年的電話,女方先是詢問過得如何,又訴苦被新男友拋棄想討拍,熟悉的聲音變得滄桑,讓男網友不禁想起當初被前女友狠心拋棄的回憶,聽完後不但不安慰,一個神回覆後就掛斷電話,讓將近 4 萬人狂讚,直呼超有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近日在 dcard 發文表示,「昨晚陪女友視訊完後,讓她先去睡,本來打算玩個吃雞再睡,突然手機就響了起來,是那個熟悉的號碼,除夕都還沒到,年獸就跑來亂小,猶豫一下之後我接了起來,電話裡熟悉的聲音變得滄桑許多。」

前女友原以為他不會接電話,沒想到男方卻接了,表示只是想關心對方近況,接著說「想問問你最近過得如何,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因為也已經深夜,男網友不耐煩的要前女友講重點,女方就直接說起自己被新男友拋棄的過程,「對不起,之前選擇拋棄你,現在換我遇到這個問題了呵...。我昨天跟他分手了, 他喜歡上了他上班店裡的同事,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離開我,在情人節前一天。」

結果前女友越說越難過,竟然開始啜泣,哭了起來,對方以為男網友會安慰他,男網友卻只是簡單回應「好了別哭了,風水輪流轉,只能說他眼光差,你就祝福他吧」,其實言中之意是在趁機調侃女方,卻沒被聽出來,女方又哭說,「怎麼給他祝福...,連他都不要我了....你呢?」

男網友聽完爽快地回「沒事的,就算他不要你,還有我......,我也不要你」,講完後就掛斷電話,繼續吃雞。他表示,「當初她看上那個男的只因為他有機車,能載她到處跑;而我現在假日就開著自己的車,讓女友坐副駕到處旅遊。真心覺得報應不會來遲。」

這神回覆讓網友們笑噴,紛紛留言超有畫面,「 X !害我腦海跑出音效了」、「笑噴!自己受傷後才會想到自己以前多傷人」、「很療癒…,希望哪天我也能接到這通電話」、「推一個嫑嫑的」、「文章自帶音效」、「笑到並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