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爆看電影會斷 盧廣仲:哪裡斷?

▲蕭敬騰(左)和盧廣仲好交情。(圖/氧氣電影,2018.02.21)
▲蕭敬騰(左)和盧廣仲好交情。(圖/氧氣電影,2018.02.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蕭敬騰與導演瞿友寧、盧廣仲私交甚篤,今(21)日特地自掏腰包,包場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犒賞經紀公司員工與歌迷,連曾國城也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前,《花甲》團隊到「台北年貨大街」踩街發紅包宣傳電影,盧廣仲被熱情民眾誤認成蕭敬騰,還幫好兄弟打新歌並呼籲包場,沒想到蕭敬騰聞訊立馬著手安排。被問及彼此最相像的地方,盧廣仲不改無厘頭本性說:「應該是笑容可掬吧。」蕭敬騰也笑著表示:「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蕭敬騰被問及電影中印象最深刻的戲,他表示:「我最喜歡『飛龍在天』的橋段,而且我看電影常常會『斷』,但看《花甲》不會。」盧廣仲一旁妙問:「哪裡斷?」兩人拌嘴好交情令全場哈哈大笑。

▲曾國城(左)也來支持《花甲》。(圖/氧氣電影,2018.02.21)

此外,綜藝天王曾國城今晚也一道來支持,他說:「這是一部走心的電影,我特別喜歡盧廣仲跟電話對哭那一場,情緒很勾人,我好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