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貓誤闖土耳其小學 決定留下來成最萌助教!

流浪小貓誤闖土耳其小學 決定留下來成最萌助教!(圖/寵毛網)
流浪小貓誤闖土耳其小學 決定留下來成最萌助教!(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不知打哪來的小橘貓,某天晃進土耳其的一間小學裡,看到許多小朋友的牠不但不害怕,還大方地走進教室,並決定留下來。老師和學生們也樂見有一隻貓咪一起上課,甚至還戲稱牠是助教、為牠取名為Tombi,讓牠在學校裡有了正式的身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mbi是大約一個月前出現在學校的花圃,在來回了幾次之後,牠似乎覺得這是個安全的地方,開始新近小朋友們,甚至還會討摸摸。Tombi是大約一個月前出現在學校的花圃,在來回了幾次之後,牠似乎覺得這是個安全的地方,開始新近小朋友們,甚至還會討摸摸。



一天,牠更是直接晃進三年級的教室裡,老師雖然有些驚訝,但小朋友們都很喜歡牠。就這樣,Tombi 三不五時就會進教室一起上課,老師也戲稱牠是小小助教。一天,牠更是直接晃進三年級的教室裡,老師雖然有些驚訝,但小朋友們都很喜歡牠。就這樣,Tombi 三不五時就會進教室一起上課,老師也戲稱牠是小小助教。



不要以為貓咪助教只是叫好玩的,老師表示,自從Tombi 來到學校以後,她發現孩子們的行為開始產生變化。「他們會開始注意教室裡的行為舉止,不再隨意跑來跑去;而且變得期待上學,這對於9歲左右的孩子來說是相當難得的。」不要以為貓咪助教只是叫好玩的,老師表示,自從Tombi 來到學校以後,她發現孩子們的行為開始產生變化。「他們會開始注意教室裡的行為舉止,不再隨意跑來跑去;而且變得期待上學,這對於9歲左右的孩子來說是相當難得的。」



雖然老師和孩子們都很喜歡Tombi,但有一對父母反對在學校裡養貓,提出了抗議。老師不得已,只好將Tombi的故事PO上網,為牠找一個家收養。雖然老師和孩子們都很喜歡Tombi,但有一對父母反對在學校裡養貓,提出了抗議。老師不得已,只好將Tombi的故事PO上網,為牠找一個家收養。



但Tombi在新家並沒有很開心,和其他貓也處不來,三天都不吃不喝。老師相當擔心,決定將Tombi帶回家自己收編,而想念牠的學生們也經常寫信給Tombi。但Tombi在新家並沒有很開心,和其他貓也處不來,三天都不吃不喝。老師相當擔心,決定將Tombi帶回家自己收編,而想念牠的學生們也經常寫信給Tombi。



Tombi的故事很快地在社交媒體上流傳開來,許多人都向校方建議讓Tombi可以繼續留在學校裡。最終,那對反對的父母也做出妥協,Tombi又可以去上學了!Tombi的故事很快地在社交媒體上流傳開來,許多人都向校方建議讓Tombi可以繼續留在學校裡。最終,那對反對的父母也做出妥協,Tombi又可以去上學了!



Tombi一回到學校,立刻恢復成昔日那隻神采奕奕的貓咪助教!Tombi一回到學校,立刻恢復成昔日那隻神采奕奕的貓咪助教!



小朋友們也很開心看到牠回來上課!小朋友們也很開心看到牠回來上課!



Tombi做健康檢查時小朋友們也跟著一起去,讓他們有機會學到課本之外的知識。Tombi做健康檢查時小朋友們也跟著一起去,讓他們有機會學到課本之外的知識。



「藉由Tombi的故事,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貓咪是種很美好的動物。」老師這麼說。「藉由Tombi的故事,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貓咪是種很美好的動物。」老師這麼說。



其實讓小朋友接觸動物並沒有那麼可怕,只要記得在摸完牠們之後洗手,養成保持衛生的習慣即可。反而是小朋友可以學習到課堂上不會教的知識,以及培養出負責任的心態和柔軟的同理心,所以說小朋友們的成長過程若是有動物相伴,根本就是百利而無一害啊!

圖/Özlem Pınar Ivaşcu

延伸閱讀

有貓咪助教陪上課 日本這所高中的學生好幸福!

【敲溫馨】流浪貓不請自來 變成小朋友的好麻吉!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