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女主人回家累趴秒睡 二隻愛犬竟也跟著睡翻!

護理師女主人回家累趴秒睡 二隻愛犬竟也跟著睡翻!(圖/寵毛網)
護理師女主人回家累趴秒睡 二隻愛犬竟也跟著睡翻!(圖/寵毛網)

寵毛網

俗話說的「累得跟狗一樣」不是沒有道理的!國外一名護理師在下班後累趴在床上秒睡,沒想到她的兩隻愛犬也盡責地陪馬麻一起睡翻!可愛的模樣被護理師的老公拍下,二狗一人睡到不省人事的畫面雖然很逗趣,卻也忍不住要為辛苦的護理師掬一把眼淚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護理師下班回家後累趴在床上,跟二隻狗狗一起睡到不省人事。一名護理師下班回家後累趴在床上,跟二隻狗狗一起睡到不省人事。



可愛又幸福的一幕全被老公拿手機給拍下。可愛又幸福的一幕全被老公拿手機給拍下。



是說,馬麻工作很辛苦睡成這樣情有可原,但你們兩隻是在累幾百點的啊XD是說,馬麻工作很辛苦睡成這樣情有可原,但你們兩隻是在累幾百點的啊XD



「我們整天賣萌也是很累的好不好~」「欸~我們整天賣萌也是很累的好不好~」



看可愛完整影片:



來源:instagram@emann0007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