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竟有貓咪步道實在太浮誇 主子與貓奴同居好幸福

租屋竟有貓咪步道實在太浮誇 主子與貓奴同居好幸福(圖/寵毛網)
租屋竟有貓咪步道實在太浮誇 主子與貓奴同居好幸福(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房價高漲與租屋人潮漸多的現況,聰明的日本人不僅懂得利用小屋製造大格局,在北海道更有出租公寓的業者,幫貓奴們準備了名為「necofino」的愛貓住宅,專門打造人與貓共存的空間,室內不僅有貓咪天空步道、貓跳台、觀景台、私密且舒適的貓砂盆空間,完全就是主子會吶喊「奴才做的好」的貼心設計,而這專門為了養貓而設計的主題公寓,去年已在小樽開放租賃,今年則在札幌開放,可見貓奴的勢力是無遠弗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客廳四周的天空步道,可以讓貓咪享受居高俯視「奴才們」辛勤開罐罐或等著被臨幸的身影。(圖/翻攝自norfino.com)



貓奴更可以看到粉嫩的小肉球在上面移動,這完全就是夢幻住宅呀!貓奴更可以看到粉嫩的小肉球在上面移動,這完全就是夢幻住宅呀!!!(圖/翻攝自norfino.com)



「necofino」更聽到貓奴心底最深層的渴望,打造透明的天空步道,環繞在客廳的正上方,不管主子走到何方,都可以看到他毛茸茸的肉球在上緩緩移動,我想這就是貓奴終極幻想的實現篇(誤),尤其在現今社會「愛貓如子」、「人不如貓」的社會,這種把寵物融於自家居住空間的設計肯定是未來的主流呀!

牆壁上的貓跳台更方便主子可以到處亂竄,讓牠們更舒適的在家生活。牆壁上的貓跳台更方便主子可以到處亂竄,讓牠們更舒適的在家生活。(圖/翻攝自norfino.com)



主子測試過後覺得十分滿意。主子測試過後覺得十分滿意。(圖/翻攝自norfino.com)



「貓咪觀景台」更配合貓咪熱愛曬太陽的習慣,30cm寬的空間更是考慮到貓咪在狹小空間較有安全感的癖好,尤其更滿足牠們愛看窗外的好奇心。「貓咪觀景台」更配合貓咪熱愛曬太陽的習慣,30cm寬的空間更是考慮到貓咪在狹小空間較有安全感的癖好,尤其更滿足牠們愛看窗外的好奇心。(圖/翻攝自norfino.com)



貓咪專屬廁所空間,更有移動小門讓貓咪進入,創造私密如廁路線,讓貓咪更安心排洩。貓咪專屬廁所空間,更有移動小門讓貓咪進入,創造私密如廁路線,讓貓咪更安心排洩。(圖/翻攝自norfino.com)



貓咪專用的廁所門更有磁鐵設計,貓咪一旦通過就會蓋上,不怕異味會露出。貓咪專用的廁所門更有磁鐵設計,貓咪一旦通過就會蓋上,不怕異味會露出。(圖/翻攝自norfino.com)



這些貼心的設計,和專門為貓打造的租屋住宅實在太迷人啦!希望台灣也有聰明的業者可以打造寵物友善租屋空間呀!!!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