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力挺墾丁「兩千元玩三天」 網噓:行程PO出來啊

▲有旅遊作家跳出來力挺墾丁。(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06)
▲有旅遊作家跳出來力挺墾丁。(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0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墾丁近來負面新聞不斷,有旅遊作家看不下去,跳出來稱去墾丁玩三天兩夜「 2000 元搞定」,引發網友兩極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遊作家肉魯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很多媒體都一再醜化墾丁,一堆人也跟著附和玩墾丁真的很貴,「真是奇怪了,請問這些人到底一年去墾丁幾次?」

肉魯接著表示,以南部人觀點來看「墾丁超級便宜」,「南部人會說去北部搭高鐵很貴嗎,南部人會說去東北角去北海岸比去沖繩貴嗎?」他還以自身經歷表示,自己和其他 3 個朋友共 4 人到墾丁 3 天 2 夜,一個人只要 2,000 元搞定,「住好吃好~ 2000 元是可以出國嗎?可以啦~飛出去再飛回來~」

肉魯最後有感而發,「我愛台灣也愛玩國外,沖繩很美但台灣也很美,請不要一窩蜂的罵台灣,很多人都在這塊土地上默默努力,不要因為幾個老鼠屎就臭罵台灣。」這番發言引來部分網友聲援表示認同。

但《 PTT 》上也有網友不認同,留言「 2000 吃好住好的行程貼出來啊」、「那坑人大街是幾顆老鼠屎而已嗎?」「抱歉,就是吃過虧才會罵」、「坑一次就夠了,還要每年都去一次才能罵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