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專職小三!十年來百人斬 旅遊還不用付半毛錢

▲47歲的寡婦格妮溫絲當「專職小三」已經有十年時間,期間交往過的人夫高達上百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7歲的寡婦格妮溫絲當「專職小三」已經有十年時間,期間交往過的人夫高達上百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 47 的寡婦格妮溫絲( Gweneth Lee )在丈夫去世後,開始當起有錢人的情婦,至今已睡過至少 100 個人,堪稱「地表最強小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格妮溫絲說自從十年前老公羅伯特( Robert )死後,開始當起「有錢人專屬小三」,十年間交往的對象超過 100 人,這些富豪行業百百種,包括珠寶商、股票經紀人和科技業老闆等。

▲格妮溫絲在丈夫羅伯特(圖左)去世後開始從事這項「工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格妮溫絲表示,這些富豪都是為了擺脫婚姻壓力才會跟她約會,因此她的工作就是好好地撫慰這些男人的心靈。當然戀情也不可能曝光,因此大多時候見面的時間都是在晚上,她也都是單獨旅行比較多。

格妮溫絲也舉例,像是有個人夫和妻兒出外到紐約的一處葡萄莊園旅遊時,就叫她在離莊園 10 英里外的旅館「待命」,然後人夫就以釣魚為藉口,連續三天跑到旅館和她性愛。

▲據格妮溫絲自己估算,光是去年出外旅遊的總花費就高達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格妮溫絲自己也算過,去年整年度假的花費大約是 10 萬英鎊(約新台幣 400 萬),「不過我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因為人夫們都會幫我安排得舒舒服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